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心就跟车站一样

study study study .....
tis word make me very bu shuang ....
wtf .....
evaerybody study .....
wat happen now ....
i hate tis feel ....
really hate....
i dun noe y .... no jealous and wat ....
juz dun lik tis feel ....

又来了又来了~
这种感觉真得很讨厌。。。。
为什么我的心里总是一定要有一个人呢?
我的心就像车站。。。 有人走又会有人来。。。
为什么不能是空的?
为什么一定要有一个人把这我的心。。。。
跟君讨论过。。。
希望一切赶快过去~
别让这个人待太久。。。
我怕我会忍不住。。。
历史重演。。。
风平浪静了2个礼拜。。。
唉(o>.<0)>
谁救救我??

1 comment:

  1. 我来救你~等我考完试我们约
    出来谈谈~
    study is what a student do always~
    need no to feel hate to this ~
    你会觉得车站总需要一个人,
    是因为你在爱情那一站停下了~
    当你的车不停地前进,不再停留,空虚,
    自然不怕没人走进~

    ReplyDelete